全部展览
时间的轮廓: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大洋洲艺术与传承
2023-06-01 - 2023-08-20
  • 语音导览
weixin

扫描二维码购买美术馆门票

关于展览

展览“时间的轮廓: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大洋洲艺术与传承”由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与浦东美术馆合作举办。这是浦东美术馆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这一闻名遐迩的世界级艺术机构之间的初次联手。同时,本次合作也标志着来自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展览首次登陆中国上海,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

本次展览围绕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馆藏中的大洋洲艺术收藏,呈现了该地区丰富多彩且充满地域特色的历史文化。展览分为三个主单元:远航,祖先和时间,共将展出逾110件/组近4个世纪内的珍贵艺术作品。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大洋洲艺术收藏包含了超过2,800件珍贵藏品,其幅度囊括了太平洋各地区岛屿的艺术与文化。这些极具地域象征的藏品充分反映了当地艺术表达与创新的丰富历史。

自从被纳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馆藏起,这些作品便在大洋洲展厅内安家,并再也没有离开过纽约。展览“时间的轮廓”标志着它们在约半个世纪后首次从大都会出发远航,浦东美术馆荣幸地成为这场历史性航行的第一个全新目的地。

 

【关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成立于1870年,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它在纽约市的两个标志性馆址分别为第五大道主馆和修道院分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一直以来致力于向公众呈现艺术作品,并为公众提供艺术教育。其永久馆藏涵盖了从史前时代至今的5000年间,遍及全球各地的世界文明。除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绘画、摄影、织物和雕塑外,该博物馆还收藏了百科全书般的乐器、服装和配饰,以及古董武器和盔甲。同时,博物馆展厅中陈列了诸多著名的建筑立面和内饰,风格从1世纪的罗马贯穿至现当代美国设计。每一天,馆内的各类展览与活动,使艺术在展厅空间内焕发生机。在这里,艺术通过激发创造力来拓展知识并启迪新思想,将跨越时代与文化的人们相互联结。


more
展览现场
部分展品
x
语音导览
感受立体的艺术文化
voice

扫描二维码进行语音导览

x
weixin

扫描二维码购买美术馆门票